Friday, January 2, 2009

为什么今晚所听的歌都酱悲。。。


没有你叫我宝贝 我连哭都不配
没有你我该吻谁的嘴
没有你的酸酶 怎么嚼都无味
没有你 谁显得我珍贵
没有你 我们的之间 还能有谁
没有你就像断了手臂
没有你的滋味 没有笑没有泪
没有你我将要学会 慢慢崩溃


离开我你说是为了我好
可知道这句话伤人不少
就算忘不了 没有大不了
反正一切都不再重要
我的心既然你全都不了
何必再继续让彼此困扰
斩断纠缠的爱
从今就一了百了


一眨眼 我穿过没有你在的夏天
也听说你有别人在身边
第一次我尝到失恋 第一次做到不埋怨
但是做不到的眼泪 什么都看不见
我爱错了吗 你也算了吧
做我的右手 你都忘了吧
我所有的缺点 难道不能吞下
童话没有把结局留下 掉进眼里的沙
我爱错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