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过十二点了算昨天了
真的是很不错的一天
因为不需要做工(平时星期日都要做到晚上的)
而且还跟学长们出街

首先我们是去 Johor最出名的
金龙加哩鱼头应用我们的午餐 
蛮不错的可以推选给朋友
过后去Johor City Square逛逛
走了整栋楼,又上又下
最后终于看到了
body glove 50%
哈哈爽
买了两件值RM79.6(原价RM158)
看看还有一点点钱
再买了一件衣
很便宜RM10罢了

大概四点就回新加坡了
但他们还不够
所以又跑去SUNTEC SHOPPING CENTRAL(我也不知道那里)
他们继续逛,我也跟着逛咯
很不幸的有被我看见了
又买了两件HangTen 50%
SD26 (原价SD 52)
真的是吐血了

SD26转换马币是RM62.4
简直是被洗脑了
把新币当马币看待
酱紫真的会跳海
所以。。
。。

我要赚新币
我要拿新加坡永久居民权
你们等着瞧
我一定能

p/s:
一天花了百多买了五件衣
简直破了我的纪录
回家一顶被妈骂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