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提早会KL是为了鬼Family的reunion dinner
很多人出席,添童,耀英,sylvia, 淑香, sharon,
阿公engchuak, 3A(Angel, Alicia and Amber)
很突然的宿舍的朋友也来了
淑惠,伟建,阿po, Seiko,依倩
对着他们,我有点不自在有点尴尬
今天我也特别静,可能我真得很静

原来添童依倩发展了
替他们开心也祝他们幸福

突然有点后悔
之前所做过的一切
我真的错了
但已经太迟了
已经没办法拟扑了
我很后悔
恨自己
是没有如果的

我不会是个好的男朋友
别喜欢我了
对不起

星期一要会新加坡了
恨不得快点过去那
想离开马来西亚

2月12日是宿舍的reunion dinner
我不会出席的

那天我该怎么办呢
可惜后悔太迟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