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处女座的她有著傳統、純潔、保守的印象完美主義者很難忍受一個粗心大意笨手笨腳的人不要打亂她的生活秩序,生氣的時侯唯一的辦法就是誠心認錯別做無謂的辯駁越爱你就会越逃避你

其实我知道的,就是没有去避忌,结果搞到这样子。。我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好好地对她,反而伤害了她。对不起。。后悔已经太迟了,一切也都过去了。。 现在的我,对她来讲已经不重要了,我在他心目中已变成一名陌生人了,我再也不会帮得上什么忙了,相反只会惹她更讨厌。

其实,我决定了不再理会她的一切一切,但我还是真的放不下,天天想念她,去myzone看看她最近的情况,看着看着。。。我的心就越来越痛,她不开心,我想信息去安慰她,但我。。现在的我。。做不到了。。。为她哭了,为她流泪了。。很不应该,但我真的控制不到,我自作自受。。。我在等她,我在等,等一段再也没有结果的爱,值得吗?

就算真地给我等到了,真的可以确保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吗?真的可以拆去跟她之间的隔膜吗?真的可以修回比之前更好的感情吗?就算真的等到了,你们是真的真心相爱真心对待吗?其实有很多疑问,说真的我跟她的性格有点不适合,在一起是不会长久的。。。但我遇上了她,我也爱上了她。。。你们应该会说长痛不如短痛,死心吧。。。但经过这次的错误, 我想改变这一切,我不会认命。。。就算没有结果我也会等下去,等什么我也不知道,就是等希望的一天到来。

我也很久没写酱长的部落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