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我工作的时间
其实我不是很忙的
就每天七点半起身
洗刷换衣背着蛮重的noteBook
就去上班了

至于早餐我是很饿很想吃的
对我来讲早餐很重要一定要吃
但我的同事们都惯了不吃早餐
所以是要看他们的心情的

在公司开始工作咯
到了十二点酱就吃午餐了
在附近的一间餐馆用餐

然后五点了公司的人开始走了
而我们还在做还在做
我的晚餐很不定时
也是要看他们的心情
如果心情好大待六七点就去吃晚餐
附近的店都关了要驾车出去的
吃完了还要回公司继续做工
如果他们懒惰就没出去吃了
要等到十点多才去吃然后直接回家

通常我都会做到半夜十二点多
停了车还要走一条不会远但很累的路
到了家通常已经一点多了
如果想得话就冲凉不然就睡觉

就酱紫每天连续重复着
周末也需要上班的
公司就只有我们几个人罢了
有时大家累了就礼拜休息
通常休息都回去johor shopping
有时爽就他们请吃大餐

过后可能要换地方了
不再回公司了
六点多就要起身
然后去constrution site
他们早早去是为了那边的早餐
七点到八点有津贴SD1.50
不止还有午餐跟晚餐
酱就省回一批了
哈哈

如果LI完了
省省用的话
应该会存到钱的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