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下学期
我应该回去宿舍吗
她在等着我得回去
回去后跟她的另一个面局
她在担心
我也不知该用什么心情面对她
朋友她有所保留
我只是她的朋友的朋友
听了有点心酸
我还该回去吗
不回去
我还能去那里
我好像没地方去了

她对我的眼光
我已不在乎了
别人的对我的话题
我只有默默地接纳

看了她写的
我真的流泪了
分手那天我伤了她
她坚强的忍着眼泪流下
可能失恋真的万岁吧

从现在的面局
有点后悔
为什么跟她开始
没想到分手后的打击是酱大
失去了很多很多
不曾期待会有分手的那一天
但偏偏那一天都会来
只是迟早的问题

用情太专未必是好事
我已不会怎么释放我的爱了
我的路该往那走才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