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module已经结束了
再close着一些琐碎的文件
但每次都被reject
format改了又改
很不爽不打算交了
既然他们都不急要
等他们吹先才交上去

他们反口
cell要在七月前做完
我真的顶他们
是没可能的
每天都通宵还是做不完
我们不是机械人哩
真的好累哦

原本可以很顺利做完的东西
死那个老女人
改这改那
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人去抗议
大家都很软真的好烂
我只不过是小人物没有力量
真的屌他们

真的做到很累
很心灰
他已决定放下一切了
他的决定是对的吗
我应该怎样呢
这是我想要的吗
我还没做决定
我怕会后悔失去机会
还有一年时间
我该何去何从

No comments: